close

CIMG2829_副本.jpg

终于回家咯!

几天没和家里联络了,

不知道他们会想我吗?或担心我?

虽然妈妈讲不会啦!

但我知道她一定偷偷担心我~~

【哈哈,自恋~

 

今天,只写个概括

星期日才把照片post上来,

那时才写的仔细点吧!!

这个香港之旅,

是我第一次跟旅行团去玩,

而且和我朋友两个人而已哦~

蛮刺激的,哈哈~蛮爽啦~

 

起先,

很多人都不相信可以2个小女孩去那么远~

我们才17岁哦~~

我认为不小了啦!

因为。。。。哈哈~~

我很成熟的哦~~【不要呕!

 

CIMG2934_副本.jpg

我们拍了很多照片,

最喜欢的就是在迪斯尼乐园拍的了~

哈哈~我还跟micky拍照哦~

 

迪斯尼乐园的刺激游戏不是很刺激罢了~

可能对我来说不刺激

对其他人算刺激了吧~

云顶的刺激多了~

最经典的还是那里的圣诞游行啦!

好好看哦~有机会一定要再去!

 

CIMG2930_副本.jpg

香港现在的温度蛮冷的,

我们还有去中国,

所以比起中国的温度,

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啦~

到了中国。。。

我都觉得我要变冰条了咯!

不知道新年去上海时,

会不会把自己变成冰霜回来呢?

 

比起香港,

我还是比较喜欢日本~

可能是态度问题吧~

香港人的服务态度真的很不好,

或许很多人会说日本人的态度只是表面的,

但香港至少表面态度也要好呀!

只能说香港人太骄傲了~

太看不起人了~

当然也有态度好的啦~

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。。。

 

还有

他们的衣着方面很时尚,

是我们无法媲美的~

好羡慕!!!

 

 

就到这里吧~

恩恩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