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CIMG0166_副本.gif

小黑~一只结扎了的母狗~

还记得她是我哥哥从一座山上带回来的小野狗

那时婆婆还很反对养她

但转眼间就长那么大了~

她还是全家最疼爱的狗狗。。。

【当然最疼她的就是我啦!】

 

2年前我们搬家了~

但小黑和另外两只狗狗(小白和小褐)

留在了老家~

老家离新家只隔3分钟的路程,

我曾经试过把小黑带来新家~

但因为她的毛太多了。。。

有脱毛的习惯,

而且她也不大喜欢新家,

或许是住惯老家了吧!

 

爸爸不给我把她带来了~

我已经尝试要求了好多次,

什么招都试过了

一哭二闹当然没有三上吊啦!!

(不然怎么还在这里)

还是没用。。。

 

现在老家租给了别人

那个人也很疼他们

所以我也好久没回去看她了~

每当回去看她,

她总会趴在篱笆门口

期待的眼神悠悠的看着我。。。

 

我好舍不得,好舍不得哦~~

今天会去看看她,

可是看了会更舍不得的~~

 

CIMG0175_副本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