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CIMG1824_副本.jpg

音乐考试

怎么办?还有一个月就要考了~

好紧张~好紧张~好紧张哦~~

在学校期中考之前音乐老师还赞我说已经可以去考了~

期考后,好像完全失水准了。

就是无法找回那种FEEL了~

 

我给我自己的压力很大,

每当拉不回那种水准,

心就会很慌,很无助的,

觉得好可笑哦~~学校考试都没有让我那么紧张过呢!!

获许是因为我在乎吧!

在乎的东西,都想要自己能够完全掌握的阿~~

 

有一次,音乐课程时,

老师叫一个学姐来教我,

过后老师说要我好好珍惜这个机会,

因为她说那个学姐很厉害的。

那个时候压力好大哦~~

眼泪都快要飙出来了,

但幸好还是硬生生地把情绪压下,

那时眼睛一定红红的~

希望老师没看到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