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1点才回到家~

haiz...这几天都12点,1点才回到家,

累死人了!!

隔天又7点多要醒,

可能是因为台湾人来的关系吧~~

等他们回了之后就会比较轻松了吧~~

大姐还说新年后要去台湾

说要带我去,

不过不知是真还是假,

真想去,

虽然只是去做工啦!!!哈哈~~

 

201101072365.jpg

昨天我们去TIMESQUARE

看SHILLS的店,

昨天还是我第一次去看类~~蛮不错的~~

小美姐说,美是美但不实用~~

哈哈,有道理!!

过后,我们吃完晚餐,

大姐她们就就地开会,

那个大姐竟然赶我去SHOPPING,

[可能对很多人来说是好事,但。。。

我比较想听她们的计划和想学点东西~~]

所以我漫无目的的乱乱逛,

买了几本书,haiz...

我也只会买书而已拉~~~

 

201101072366.jpg

这是TIMESQUARE的 BORDERS,

这只是那里的一小部分,

这间BORDERS真的很大间,

不过我的书不是在这间买的~~

我去新欣买了3本九把刀和3本卫斯理的书~~

好兴奋!!!

 

201101072368.jpg

过后,我们去TIMESQUARE的附近的街,

忘了叫什么街了~~

只知道前面街是卖名牌货的[prada,gucci,lv....]

后面几条街是像那张照片这样地~~

JUNE说那里很杂。。。恶。。。就是那种杂啦!!!

那两个台湾人很喜欢吃我们这里的东西~~

可能是新奇吧!!!

 

今天要去堂妹家过夜,

去她家唱K,哈哈哈哈!!!

 

_julie_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